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呼噜噜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南昌
个性介绍:
如果活者是为了实现价值,那存在本身就是一种价值

倒霉的一天

2006-12-23 2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倒霉真是倒到姥姥家了,其倒霉的程度可以写入我的吉尼思记录了。原来真是怪事年年有,今天特别多。

   今天我师傅要走了,我和一个朋友送他去火车站。一上车司机就说我们这个方向的路去火车站可能要绕车,于是我们要求司机掉转方向,往另一条路。可是一上南京路我们才知道选择失误,原来我低估了南昌人们的生活水平,车子堵的个水泄不通,原来南昌有车一族的人还是挺多的。车子在停停走走中终于到了火车站了,可是我的胃也开始进入倒转状态了,一下车就大吐。

   回来之后,因为胃还是不舒服的原因,我和朋友两人决定徒步走到广场再坐车。也许是圣诞要到了吧,广场的人特别的多,我们走着走着发现广场上有许多新疆的人出没,大部分是年轻的,还有小孩,男女都有,三个一群,四个一队的。我和我另一朋友边走边发短信,以前我们都是这样的,虽然听同学讲过在广州一带抢手机的特别的多,他们都很羡慕在南昌能够这样随心所欲的发短信。可是就在我发的好好的时候,有个人拉了一下我的头发,因为是扎个马尾,所以拉起来还不痛,但是最讨厌别人破坏我的发型了(虽然没什么发型),尤其是拉我头发,我还以为是我的朋友了,正想发飙的时候,发现我朋友也目瞪着我,随着她的眼睛的方向我才发现有个人拉我的头发,居然还是个女的,看我看她赶紧放了,然后拽拽的往前走了,后面还跟着一男一女,朝我这个方向笑,我想肯定是一伙的,全是长的一副新疆人的脸孔。我简直气疯了,只知道骂他们神经病,完全丧失了手脚的功能。只知道动嘴巴,听到骂声他们居然还笑,我真是气的......,可是更气的还在后面呢。

  “人倒霉的时候喝水都塞牙缝”我认为这句话是有道理的。从广场回来之后,虽然是气的一塌糊涂,可是气饱了不用吃饭可不适合我和我的死党两个人,再气也要吃饭的,何况我们因为送人根本就没有吃过晚餐。找个地方做下来吃饭吧,也许吃饱了也就气消了。走进一家小炒店,我朋友点了个渔香肉丝,我点了个痘疱抄肉。不一会儿菜上来了,可是那个菜的颜色感觉怪怪的,我想可能是我气疯了,神经过敏吧,没在意。过了一会儿我朋友说她感觉这个肉有股怪怪的味道,叫我吃吃看,果然是有股不寻常的味道,我再尝尝痘疱里的肉也是怪怪的,于是我们就和站在台子前的小姐反映(因为在后来的争执中她不承认自己是服务员,所以我只能这样称呼了),可是那个小姐看一眼就说,我们这的肉可是新鲜的,然后走进厨房去了,这就是我们得到的回答:“肉是新鲜的”,言下之意可能是我们的味觉出现了问题。实在是太难吃了,简直是没法下咽,其他的不能吃,但是那个痘疱还算是没有别污染的,我就挑痘疱吃了。可是我看一下我朋友根本虽然是吃第二碗饭可是,大不部分是吃白饭。正好厨师出来了,我们有再次和那个厨师反映了情况,可是那个厨师只是看看,然后低着头默不做声。肯定他也知道肉不新鲜。但是刚那个小姐还是在睁眼说瞎话坚持说肉是新鲜的,最后我们就叫她自己来尝尝,她却不做声了,那些菜我们根本就是没怎么吃,就是吃了点痘疱。最后结帐的时候本来是12元的,我就陶出10元给她, 因为菜太难吃了,那个鱼香肉丝根本就没动,可是那个小姐却说她们的肉没问题,我们坚持要她自己尝她却不肯,还说什么我们吃完了再说,为什么不开始说,真是把我们给气死了,我们和她理论,因为我们一开始就说了,是她们没有反映,最后还坚决的说一个子也不能少,说什么吃不起就不要吃。最后我气氛的仍了两块钱给她,不是我们吃不起而是她们的东西根本就是不值的我们给她两块钱。本来我们也就算了,可是等我们要走的时候那个女的还得意的说:“我们的肉是新鲜的,不信我可以拿给你们看。”这下我可火了,看来她压根就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为了证明我们没有冤枉她的肉,我说:“那我到要看看你们的新鲜肉了。”我想她肯定是没有料到我真的会去的,因为我看到她进去之后很不情愿的拿起了她口中所谓的新鲜肉了,原来是经过水煮过,并且切好的肉,那个肉不是过了两天,最少也是过过夜的。然后她又理直气壮的说,她们不先煮好肉怎么能这么快上菜呢。我们还真是遇上刁妇了。我们的争吵声引来了她的家人,两女一男,一个年老的妇人,两个30岁左右,这个店应该是一家人开的。那个个30左右的女人下来问发生什么事了,我们就说了大致情况,然后说她的服务员态度太恶劣了,可事她却首先肯定那个女人不是服务员,她们这里没有服务员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26 23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聊的心情 下一篇:发发牢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