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呼噜噜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南昌
个性介绍:
如果活者是为了实现价值,那存在本身就是一种价值

总得写点什么吧

2007-06-10 21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 很多时候都想写点什么,可是一打开电脑,灵感顿时消失。手放在键盘上,却不知道如何敲起。勉强自己挤牙膏似的写了几个字,却发现十分凌乱,连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写了些什么东西,只好作罢。正要转移注意力之时,同寝室的美女回来了,笑靥如花。问我上海之行感觉如何,才想起来可以写些上海之旅的体会。

    说起上海,有很多美丽的词语来描绘它,繁华、国际化....等等。每当听到这个名字,感觉就是大气,很令人向往。在我还没有去上海之前许多朋友都说了上海如何如何,反正都是一些能激起人民强烈想去的欲望的话。可能就是因为听的太多了,给了我太多的美的梦幻吧,所以真正到了上海之后不免有一些失望。这大概就是期望值越大希望值越大的道理吧。

  一下火车,没来的急看站内的风景,我们就直接搭地铁转车去了。坐上车,才发现我们又开始进入了一个人工售票的人文时代了,真是久违了,现在在我们小市区都开始实行了自动投币,在南昌更是。所以一看有阿姨在售票,就觉得有几分亲切了,屁股还没坐稳,那个阿姨就用这上海特有的语言问我们到哪里,而且看起来不是很友善的样子,让我的亲切感顿时消失。这就是我对上海的第一印象。顿时就特别的怀念起南昌的公交来,以前总是觉得南昌的公交司机是世界上态度最差的司机,想不到是人外有人。我乡下人真是开了眼界了。可惜站在别人的地盘上也只好作罢了。不然还能怎么样了。经过几天的游玩,总结出了南昌公交与上海公交之间的特点了:1、价格方面:南昌便宜,一价到底,最贵的也就两块钱:而上海的是分段记价的,总体贵。2、卫生方面:上海的基本上实现空调式,卫生教好。3、智能化、国际化方面:南昌基本是自动投币,智能化程度较高:上海人工化强,智能化程度相对不高,实现分段计价与国际接轨,国际化水平高。综合以上几天,配合本人的消费水平,本人的道德情感是——深切的怀念南昌的公交。

  接下来几天的游玩让我看到了大城市的大气,贵气,同时也让我充分体验到了它的小气和俗气。说它的大气和贵气是从它的建筑和风光来说的。说它的小气和俗气是说它的,房子空间和它们的经济观念来讲的。南京路的繁华、外滩的浪漫、古镇的典雅、建筑的多元...等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虽然没有预想中的完美,但是想去的地方大多看过了,也不觉得遗憾,也许没看到的是为下次来留下一些完美的遐想,也不失为一个重游的好借口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成长是什么?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