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呼噜噜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南昌
个性介绍:
如果活者是为了实现价值,那存在本身就是一种价值

发发牢骚

标签: 希望  
2006-12-19 12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

    今天发生了一件预料之中的事情,虽然早有心里准备,甚至有些期待它的发生,但是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,才知道我们其实远不像预期的想像。这可能就是人们的一种矛盾心里。

  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会无缘无故的想一些东西,可是却又理不出一点头绪,然后莫名的伤感起来。自认为不是一个喜欢伤感的人,而让人伤感的秋天也已经过去了,可是最近却变的十分的敏感起来,可能是毫不相干的人的某个动作、某个眼神都会触动我的某根神经,然后胡思乱想起来,而更多的却是感叹。想借由一些搞笑的电视来冲淡这种要不得的思绪,却发现是那么的无助。

    有聊的生活被我变成无聊的混日,周围的朋友都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,唯独我不知道何去何从。人都是要成长的,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的长大,可潜意识的我就像在拒绝长大似的,不想改变、不去尝试、消极对待。还记得上次和同学吃火锅的时候聊到一些往后生活的时候,让我感触颇多。也许成长的代价就是失去童真。记的曾经有人说过:任何得都是有代价的,而同样任何的失也会获得补偿的,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,得失得失,有得才有失。

   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可是我却开始变的有一些害怕了。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,害怕不能胜任,害怕不能适应这个社会。不知道为什么会萌生出这么多的害怕,可能是最近倒霉的事发生了太多了吧。虽然只是一些小状况,小失败,却让我变的一点自信都没有。可能今年真是我的背运年吧,不是太迷信而是太多的巧合会让人迷失一些东西。

   圣诞节快到了,新年也不远了,意味着新的一年的开始,给自己许一个愿吧,希望来年找到自己的天地,背运远离。也祝我的朋友圣诞快乐!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倒霉的一天 下一篇:不知道为什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